Monday, July 19, 2010

15/06/2010 ~ 产检

哇 ~ 已经一个月咯 .. 我到现在才来更新上次的产检结果 .. !!
真的不好意思啦 ~ 你们的朋友我 .. 真的好懒哦 !!

不过上次的产检过程我可是没有忘记的..
因为真的太特别咯 !! 嘻嘻 ~~
当时的小宝贝可是 11 weeks & 5 days .. !!

为何我会说很特别呢??
原因是.. 我们的小宝贝真的好调皮哦 !!
正当医生帮我检查时, 老公大人可是忙着和客人通电话..
经过10分钟后, 老公就走向我检查的方向..
那么医生就说.. 小baby你的爸爸来看你咯 ..
就在这时候, 小baby竟然在我的肚肚里跳舞哦 ~~
当时的我真的被吓到啦 ~ 发生什么事情哦 ??
怎么小宝贝会跳上跳下.. 又相似在游泳呢??
原来是因为小宝贝很兴奋, 爸爸来看他/她.. 嘻嘻 !!
真的好可爱哦 ~~ Muaks !!!

过了一会儿, 医生还在帮我照照看的时候 ..
医生说.. 下次的产检应该会知道是Boy / Girl 咯..
这一刻的宝贝, 又再一次张开他/她的脚让医生看看..
真的好奇特哦 !! 难道他/她已经听得懂医生在说什么吗???
医生也开始笑了... 他说.. 你的宝宝真的好show off 咯..
哈哈.. 这么快就想让你们知道是男还是女哦 !!
医生看后 .. 便告诉我 .. 很有可能是小男孩哦 !!
你们看看这... 很可能这就是小鸟哦 ~~ 哈哈哈 !!
可是不管是男还是女.. 我们都一样开心 .. !!

同时我也要求医生帮我的小宝贝拍照哦 !!
可是每当我们想帮小宝贝拍照的同时...
小宝贝肯定会让我们看看他/她的小屁屁.. (希望下次的产检他/她不会这样咯)
怎么那么坏呀 ?? 怎么不让医生为你拍照呢??
以后的我们.. 可要比你更聪明咯 !! 哈哈..
我们就再也不会告诉你.. 我们想为你拍照了.. 嘻嘻 ~~

今天也是必须验血的时刻.. 真的好害怕哦 !!
很怕痛咯 .. 更怕看到一罐罐的血..
太恐怖了吧 !! eeEeeeeee ... eeEeeee ..
可是为了健康, 为了宝贝..
我还是必须忍痛.. 克服自己的害怕.. 那么就没有问题咯 !!
希望所有的结果都是没有问题的...
老天你可要保佑我哦 !!
拜托啦 ...

























11 weeks & 5 days ... !!
























这可是当天医生给我的药..
每天吃一次.. 对我.. 对宝宝都好..
所以我必须听从他的劝告.. 嘻嘻 ~~

从今天开始..
我就等待下次的产检咯 ... (20/07/2010 - 其实就快到咯 .. 哈哈哈.. 因为我迟来更新我的小部落所以.. 很快的... 大家就会知道我的产检结果.. 嘻嘻 !! 真的好期待哦 .. !!)

2 comments:

  1. ah, lil kent junior is so cute... I m sure he always makes mummy happy ya? ^^

    ReplyDelete
  2. Yeah yeah ... really always make me happy .. !!
    The feeling is really special .. he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