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0/07/2010 ~ 产检

今天终于去做产检咯 ... !!
很开心的是.. 我们也知道结果啦 ~

谢谢老公一路以来的陪伴...
更谢谢他带我去吃了丰富的早餐.. (^o^)
永远爱你哟 ~~

原本我们约定的时间是 ~ 早上9点..
可是因为昨晚迟睡的关系... 所以.. 我们两... 迟到咯 ..!! 嘻嘻 ~~
不过还好的是 .. 护士小姐并没有把我们臭骂一顿.. 哈哈 ..
可是已在那儿等待的人.. 可是多到吓死人.. (=0=)
我一直在心想 *** 今天我们应该要等很久了吧 !!!
果然不出所料 ... 我们等了将近2个小时 ..
开心的是.. 我没有感觉到很闷..
因为.. 忙着和朋友在MSN聊天..
同时也在Facebook上回复一些留言.. 哈哈..

好啦 ~ 终于轮到我做检查的时刻咯 ...
每次看到Dr Tan, 我的心情就会很开朗...
可能是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小宝贝吧 !! 同时又可以和幽默风趣的医生聊天..
所以....
医生一见到我们就问 ~ Macam mana ??
我也大声的说... Macam sangat baik lo .. hahahahaha ..
之后就走到一旁准备做检查咯 ..

医生在开始做扫描的同时..
本小姐的老公也开始忙碌咯 ...
忙着做什么呢???
忙着用照相机录video咯 ..
因为老公大人希望可以拍到他可爱的小宝贝...
这时候, 医生问我们 .. 想不想知道啊 ??
当然是想啦 ~ 最重要是宝宝愿意让我们看看.. 嘻嘻 !!

























医生指示我们看向银幕 ..
看哦 ~ 这是他的大腿.. 这就是小鸟啦 !! 哈哈哈 ..
老公一直问.. Confirm吗?? 真的吗? Sure boh ?
哈哈.. 那么医生又再一次的照给我们看.. 嘻嘻 ~~!!
真的好可爱哦 ~

之后, 老公就对医生说.. 那么我可以开始买东西了咯 ..
Dr Tan说.. 当然可以..
肯定是男的了 ..
如果不是.. 把所有钱退还给你啦 ~ 哈哈 !!

原来... 我的小宝贝可是英俊的小男孩哦 ~~

医生也说 .. 宝宝很健康 .. 所以不用担心 .. !!
只是吩咐我继续多吃些有vitamin的食物..
然后上次产检的药.. 也可以继续吃.. !!
好好好.. 我一定会听话的..

更期待下次的产检哦 ~
因为医生打算帮我做Detail Scan .. !!
开心咯 .. 可以看到我那可爱的宝宝咯 ..
真的真的很兴奋..
所以宝宝啊 ~ 你要乖乖听话哦 !!
一定要健康成长 ~

爸爸&妈妈正等待和你见面的时刻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