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们的黑莓手机

从来不让自己陷入困境的我 ...

¤◕‿‿◕¤

这一次竟然是为了选择手机而让我陷入困境 ~

难道更换一个新手机有那么难吗 ??
我不曾觉得是一个难题...
可是当时的我, 却得在iPhone & Blackberry中作出最好的选择..
有些朋友鼓励我买iPhone, 还一直对我说那有多适合我呢 ~
而有些朋友却说.. 不要让自己后悔咯 !!

哇 ~ 怎么会这样 ??
难道更换新手机是那么难的吗?
有那么多学问要学/问的吗?
那么以前的我呢 ?
又是如何做决定的?
靠感觉? 外形? 功能? 还是什么 ???
我真的想破头脑啦 !!

经过了几天的深思熟虑 ...
我的决定就是买 = 黑莓手机
因为iPhone的电池真的不耐, 而我可是重度使用者 .. 那怎么行呢? 
难道要我无时无刻都带充电器出门啊 ?? *怕怕*
就等今年/明年iPhone 4G推出的时候, 再看看有什么改变 ..
如果真的不错.. 那么到时候再叫老公买给我好了.. 嘻嘻 !!

所以现在的我, 还是买黑莓手机好 ..
而我们都签够了Maxis的配套 .. 不错哦 !!

现在的我们都爱 ~ 黑莓手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