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女人之夜

好久没有和Amy见面咯 ..
好想她 .. 哈哈 .. (por por 她的脚 .. 脸 .. etc )  [ ^o^ ]

就在刚过去的星期六 ..
这位大美女竟然有空哦 ~
她播电给我, 打算来找我吃晚餐 ..
那肯定是没问题的啦 ..
因为我老公也不在家, 所以当晚可是女人之夜哦 !!

我们到附近 - Gobi .. 吃晚餐 ..

可惜的是, 我们竟然忘了拍照 .. 
我们两点了2份的蒙古鸡肉套餐 ..
而我又加点了咸蛋Sotong ..
Amy也点了干辣抄软壳蟹 ..

哇 ~ 所有的食物都好美味哦 !!

吃得很开心 .. 也喝的很爽 !!
当然也聊了许多的东东咯 ~~ 嘻嘻 !!
我最喜欢就是和朋友聚会啦 ..
下次我肯定不会忘了约她, 要不然肯定被她刹咯 !!

本小姐正 ... 
等待下个星期六的来临 ..






















来来, 快来看看美丽的 ~ Amy Lim (v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