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Winter Warmers @ Sunway Pyramid

吃过甜点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血拼的时刻啦 ~
可是当天的我却很乖, 只买了一些发夹 .. (O-O)
嘻嘻 ~ 很出奇哦 !! 当天的血拼女王是Evelyn & Carrie ..
虽然很多时刻我只是陪伴她们.. 可是却非常开心 !!

到了将近8点半左右,我又开始呱呱叫了..
因为本小姐又饿啦 .. !! XD
所以今天我们就到Winter Warmers去解决我们的晚餐咯 ..
原本很期待所有的美味食物.. 因为太想念(PG)的Gurney Plaza的了
但是当天晚上的食物太另我失望咯 !!
味道很不够味, 连我最爱喝的Blueberry Milk Tea都有些不一样..
当晚的食物, 总是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 "闲"

虽然如此 .. 可是我们还是很享受整个过程 !!
尤其是拍照的时刻 .. 哈哈哈 !!

Environment : 4 star
Drinks : 4 star
Foods : 2 star
Staff : 3 star

3 crazy gals Fun Times : 5 st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