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寿司之夜

最近我真的很爱吃寿司哦 !!
简直就是吃上瘾了... 
我想我快要成为寿司女王咯 ~ .. Muahahaha .. 

近来的我总是告诉老公,我想要吃寿司.. 我爱寿司〜
我吃得很疯狂, 但我觉得老公真的害怕它咯 !!
每逢我吵着要吃寿司, 要他带我去吃 ..  
他必定会让我看看他那迷人的大眼睛!
因此,上周四,我又再一次说 : 我想吃寿司.. 

于是老公就带我去Leisure Mall的寿司国王(Sushi King)吃我的寿司大餐!


当晚的我真的很享受哦 ~ 吃的超级舒服 ! 超级开心的.. 


老公谢谢你呀 ~~













他就是我的英俊老公 ~
Kent Yeong !!






























老公谢谢你哦 ~ 谢谢你愿意陪我吃Sushi .. !!





























你们看看啦 ~ 我是多么的幸福 .. 哈哈 !!
每天都在吃 .. 我爱寿司 .. !!
寿司女王就是我啦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