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小Baby ~ 4 weeks & 5 days

刚过去的星期三 (05/05/2010), 我终于到Gleneagles去检查了..
经过医生的证实, 我真的怀孕咯 !!

小Baby, 我和爸爸都欢迎你来到这世界哦 ~



























当时的心情可是很复杂的呢..
开心 - 因为有老公陪伴在身边 ..
担心 - 宝宝 & 健康 (因为我最近一直在生病, 而且吃了很多药.. 不懂有伤害到宝宝吗??)
紧张 - 我将成为妈妈了.. 哈哈 !! 好不习惯哦 ~
害怕 - 怀孕过程 ..

不过很安慰的是 - 陈医生真的很幽默风趣哟 !!
他真的好细心哦 ~ 难怪他会那么出名 !! 嘻嘻 ~~
他也告诉我许许多多怀孕要注意的东西 ~
什么不可做 .. 什么不可吃 ..  一切都要很小心 .. !!
好好好 .. 我会乖乖的做个听话的孕妇 ... !! ^^

就因为听了他所说的一切后, 心情也真的平静了许多 ..

此刻的我可是要当个乖乖的孕妇咯  ~ !!

等待下一个月的检查咯 ~~
10/06/2010 ...
宝宝, 我们到时见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