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11/05/2010 ~ 产检

经过一整夜的煎熬 ..
我根本无法如睡 ..
一直在担心, 宝宝会怎么样吗 ?
而且都躲在老公的怀抱里哭 ..  (>.<)
祈求老天保佑我们都平安 .. 健康 !!

终于在第二天一早, 经过梳洗后 .. 我们就去吃早餐 .. !!
然后老公就把我带到 Gleneagles Hospital .. 去做产检 ..
在等待的当儿, 真的感觉很恐慌 ~
因为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 不过很安慰的是, 无时无刻我都有老公陪伴在身边 !!

经过了许多小时的等待, 终于轮到我们了 ..
看见Dr Tan的那一刻 .. 我好想哭哦 !!
因为种种的害怕一时之间都涌上心头 !!
当医生询问了所有的状况后, 他就开始帮我检查 ..
之后的他就对我笑笑 .. 并且告诉我, 别担心哦 !!
宝宝很健康 .. 没有问题 ..
他也让我看看宝宝的心跳 ~ 很快咯 !!  嘻嘻 !!

医生问了我们, 你们两应该是喜欢sport的家伙对吧 ??
老公就对医生点点头 ..
而我就对答 : 可以这么说吧 !! 怎么了吗 ??
Dr Tan, 没什么啦 !! 是因为看到宝宝的心跳好快 .. 很活泼 !!
会是很好动的宝宝哦 !! 嘻嘻 ~~
放心哦 .. 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医生开始训话啦 ~ ~
从今天开始你就得乖乖的听话, 不要拿笨重的东西 .. !!
不可以蹦蹦跳跳 .. 走路也要比别人慢一拍, 记得哦 ! 不是半拍, 是一拍 ..  ^.^
要吃有营养的食物 .. 多吃水果 ..
不可以吃半生熟的食物, 不可喝酒, 尽量不要喝那么多的咖啡/茶 !!
记得不可以熬夜 .. 
让自己拥有更多休息的时间 ..
那么你就会很健康, 而宝宝也会很健康的长大 !! 知道吗 ??

好好好 .. 
不管怎么样, 我都会乖乖听话 .. !!
为了宝宝, 为了自己 ... 
从今天开始我必须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
一切的一切都会很正常 .. 也不会再让老公大人担心我咯 !!


宝宝,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

也期待下次 (15/06/2010) 的产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