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I'm Lazy Girl






















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没有更新我的blog .. 因为我真的变得很懒惰哦 !!
怎么会这样呢 ?? 

因为 .. 因为 ..
太多的原因了吧 !! 嘻嘻 ~ ~

而且现在也是很好的时刻公布这消息咯 !!
哈哈哈 ..
相信很多朋友都猜测到是什么了吧 ???

本小姐我 .. 怀孕咯 !!

是因为怀孕所以我开始便得很懒散吗 ??
或许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 或许那是我自找的原因吧 !! 哈哈 ^^
不管是在生活上 .. 饮食方面 ...
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我也不懂怎么会这样 ??
可能这就是孕妇的特征吧 !! 嘻嘻 ~~

我呀 ~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 每天就想睡觉 ~
我想我就快要变成大肥猪咯 !!

不过, 这也是身为孕妇的特权 !! 呵呵 ...
我想如果老公看到我那么写应该会很开心吧 !!
至少他每天不用担心他的老婆今天又在家里搞些什么了??
他呀 ~ 现在最希望的就是 ..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
并且给予我们的宝宝最好的胎教 ~

好好好 .. 我就好好学习如何做个乖巧的孕妇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