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天大的喜讯

* 终于可以公布啦 !! *

今天是2010年4月30号 ~
我的月经来迟了4天..
这几天的心情特别紧张 .. 特别害怕 .. 特别开心 ..
真的好难形容自己的心情哦 - - - {@.@}
* 忐忑不安 *

所以一早, 就和老公到附近的西药行买验孕棒 ..
之后, 我们也去吃我们都爱的酸辣鱼肉/丸米粉汤 ..
好好吃哦 !! 味道很棒 .. 酸酸的.. 太好吃了..

老公载我回家后, 就对我说 :-
K : 等我回来才验哦 !
J : 为什么叻 ?
K : 等我回来啦 ..
J : 看情况咯 ~

经过了2个小时的挣扎, 我还是不敢去验 ..
真的难以想象, 知道结果的我会有什么反应呢??

直到下午3点钟, 老公拨了一通电话给我 ..
并且质问我 .. 结果是什么啊 ??
不知道.. 因为我还没有验 .. 嘻嘻 !! 哈哈 !!

盖了老公的电话后, 我就 .. .. ..
战战兢兢的走到厕所去, 同时手上也把验孕棒带着 ..
==========================================
经过了2分钟, 在等候反应出现时 ..

我的心跳加快了许多, 有点负荷不了我当时的情绪咯 !!
之后我就阅读检验结果 ..

答案是 :-

99% 我怀孕咯 ..   {^_^}



























 我 .. 我 .. 我 ..

将 .. 将 ..

啊 ~ 啊 ~ 啊 ~

当 ...

妈妈咯 !! 


原本一早就想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可是 .. 为了禁忌一些习俗 ..
我选择保密 ..
不好意思哦 ~

第一个知道喜讯的人, 不是我老公 ..
而是和我在线上聊天的表妹 .. (Jenn Ong) .. !!
当她听后的反应是 ~  开心 !!
同时也感觉到 Mo Gui Chang * read in Hokkien .. 哈哈哈 ..
之后我们两就一直聊个不停咯 .. !!

第二个知道喜讯的当然是我老公啦 (+o+)
我是以SMS的方式告诉他 .. 嘻嘻 !!
相信最开心的人是他哦 ~
因为他将成为小Baby的爸爸咯 !!



























老公回来后, 我们就开始讨论要到哪里做检查?
问了一些朋友后, 我也开始到网上找些资料 ..
老公还帮我拨电到Gleneagles医院去预约时间..
Dr. Tan真的太出名啦 ~ 所以客人特别多..
那么..
我们就只能等候这星期三(05/05/2010)的来临 ..
因为我将到Gleneagles做检查啦 ..

现在的我, 心情特别开心..
好期待看到自己的小小小小宝宝哦 ~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