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Baby ~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

10/05/2010
星期一傍晚, 忽然间觉得很不舒服.

而且, 当我上厕所的时候, 看到小裤裤有点鲜血迹 ..
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就要求老公马上带我到Gleneagles Hospital的急诊室..
我们到达后, 老公就去帮我做登记. 之后护士小姐就叫我们等会儿 ..
经过半小时, 有位护士小姐就帮我量血压, 体重, 再看看我还有没有发烧 !!
同时她也问我的状况, 当我告诉她我的详细情况后, 她叫我别担心, 不要着急哦 !

之后另一位护士叫了我的名字, 然后就把我带到急诊室里见当晚的医生.
医生告诉我, 他已经联络DR TAN了.. DR TAN要他们帮我打针&给药我吃..
然后明天一早就必须回到医院报到. DR TAN要帮我scan scan.
医生也建议我, 不可以到处去, 不可以跑, 不可以拿重重的东西, 不可以做家务, 一定要多休息.
最好就是可以躺在床上休息. 如果有做工他就给我几天的MC. 因为现在宝宝还不稳.
如果我不听话, 他就要我直接admit hospital.
哇 ~ 好可怕哦 !! 我告诉医生, 我会听话的.. 可是我想回家 !! 可以吗?
嘻嘻 ~~ 医生笑了..  然后说好..
谢谢你哦医生大人... {*_^}


经过医生的训话后, 护士小姐把我带到房间去, 告诉我这是按胎针&药.
她要帮我打针, 我以为是打在我手背上, 可是护士小姐说 : Cannot ler Ah Moi .. 
N : Sangat sakit yea, you boleh tahan kah ?? I got to inject at your back ~  (^O^)
J : Whats ?? I sangat takut ler  ~~ !!
N : Jangan la risau .. Sekejap sahaja oh !!
N : Come, lets think about your husband & your baby .. They are beside you .. !!
N : Ok .. Done !!
J : Har ?? So fast ?
N : Rest here for a while. Then only go outside take medicine yea.
J : Ok ok .. XD
然后她也给我3天的药吃. 每天两次 (饭后吃). 一次吃两粒.






 Duphaston ..
 2 tablets per time ..









这一刻开始, 我终于感觉到疼痛了...
哇 ~ 怎么会那么痛 ??
很不舒服咯 ..
坐也不行 .. 站也不行 .. 怎么会这样 ???
可是为了我的宝宝.. 什么都没问题..
重要的是小宝宝要健康..
不要再吓坏妈妈了 ...
我真的很怕.. 也很担心哦 !!

今天开始, 我就得做个乖乖的妈妈..
不可到处去.. 不可不听话..
为了宝宝, 我必须好好休息..
那么宝宝才会健康..
宝宝,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