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24/08/2010 ~ 产检

到今天才写24/08/2010的产检过程 .. !!
不好意思哦 ~

当天一早就到医院等候, 以为可以很快和医生见面 ..
因为我们很着急,  急着想知道孩子怎么啦 
可是刚好遇到有手术, 所以我们就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
虽然有点不耐烦, 可是开心的是 .. 我用手机上网和朋友聊天 .. 嘻嘻 !!
足足5个星期的时间 .. 我竟然肥了4.5kgs .. !!
很恐怖吧 !!  好害怕医生会骂我咯 ..
虽然朋友及老公都说还好.. 可是我还是担心呀 !!
因为本小姐知道一个月不可以胖那么多呀 !!


等待 ... .. 着急 ..


这次检查可是Detail Scan哦 ~
所以我们都可以好好看清楚宝宝的样子..
虽然有点模糊, 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出宝宝的可爱模样 !!
医生可是慢慢向我们解释 .. 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的宝宝现在的成长过程 .. !!

那么就开始啦 ..
先从脑部开始.. 一切都正常, 没有水肿 .. 脑部分界也是对的..
再来就是从上面看下去的眼睛, 鼻子& 嘴巴 .. !!
医生也说, 都没有问题..

这时刻就是从正面看啦 ~

当医生一照的时候, 我就开始笑咯 .. 而老公也开始偷偷的笑 ..
医生还问 : 怎么啦 ?? 有问题吗
我反问医生, 你不觉得脸庞很像我老公啊 ?
医生说 .. 还小 .. 会有改变的.. 可是现在看真的是一个模样 !! haha ..
医生和老公开玩笑, 你别担心哦 ~ 孩子肯定是你的了 ~ 你没得跑咯 !! 麻烦你永远负责 ..
之后看看眼睛.. 诶 .. 医生说可能会看到他开眼睛哦 !!
怎么知道, 他真的眨眨眼.. (可是多数的宝宝应该会到7-8个月才会开眼睛)
医生又说是浓眉, 而且眼睛很漂亮呀 !!
哇 ~ 真的哦 !!
老公大人真的要飞咯 .. 因为每次医生都称赞他是LengZai ..

嘴巴就比较不明显, 可是老公和医生都说像我.. 他们两还打堵呢 !! 晕 ~

难道只有老公英俊, 我就难看吗??
相信我也不差吧 ?? 哈哈.. 感觉酸溜溜的..
不过, 小少爷像谁都无所谓..
只要他健康, 什么都是好的 .. 嘻嘻 !!

医生也说了宝宝很健康, 所以我也觉得很安慰咯 !!
嘻嘻 ~
等我有空, 一定会把医生为我录制的Video放上网来 ..
因为到现在我还没有edit咯 ..
而且影片很长, 所以我得慢慢做咯 !! 不好意思哦 ~

这时我也问问医生, 我体重增加那么多? 没有问题啊 ?
因为我很担心咯 ..  而且还怕了一个上午.. 嘻嘻 !!
医生就对我解释, 没有问题 .. 不要担心 !!
如果有问题我一定会提醒你 ~
因为从一开始怀孕, 你的体重没有增加很多..
是不是有压力啊? 是不是老公给压力要你生儿子啊?
所以你就吃不好睡不好啊?
现在知道是儿子后, 就特别多人疼你呢?
之后医生就直接望着老公对他训话.. (我还来不及反应)
你们不可以这样对孕妇的.. 不可以给她们压力的..
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 那都是自己的孩子呀 !!

当时老公的表情好无奈哦 ~
真的很抱歉啦 ~ (我又没有对医生说什么.. 是他自己讲的啦 !!)
老公也告诉医生, 他从来没有给我压力啦 !!  真的不是他啦 ~
当然我也对医生说 .. 是真的, 老公从来没有说要儿子 .. !!
就因为说了东与西, 我也忘了叫医生帮我把孩子的照片洗出来 ..
真的很懊恼 ~
不过还好的是, 我有影片看看我家的小少爷 !!  嘻嘻 ~

我也向医生说, 9月我将到曼谷旅行 ..
问他意见我该来拿信吗? 因为当时的我是26星期..
其实27星期以上都必须有医生证明了..
所以医生说, 还是来拿信好了..
以免到了曼谷后就回不来啦 .. 嘻嘻 !!
那么就真的谢谢啦 ~






















期待下次的产检 ~ 28/09/2010
(从曼谷回来27/09/2010后, 明天就得去检查咯 !! 希望我不会"月巴"回来啦 !!)
老天保佑我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