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美味晚餐 ~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上星期六, 逛了一整天的街 ..
傍晚老公到MV去接我 ..
之后我们就直接到Rendezvous Steak Garden享用我们的晚餐咯 .. !!

今天老公叫点了4瓶啤酒 .. 晕 !!
而我就点了Ice Soursop .. 好好喝咯 ..


每次到这餐馆我不是点Seafood Platter就是点Rib Eye Combo ..
可是今天就想换换口味啦 .. 哈哈 .. !!
我点了Grill Garlic Chicken, 味道不错哦 ! 价钱更是便宜啦 .. 哈哈 .. !!
而老公每次都点Lamb Loin Combo的他.. 今天也换口味咯 ..
他点了Grill Rib Eye .. 他说味道很好.. Medium Cook真的是他的最爱 ..

今天老公也点两只Steam Crab .. (每次我们都点Grill Live Crab)
第一次试吃, 就上隐咯 .. !! 味道鲜甜可口 ..
期待再到那大吃一餐 .. 哈哈 !!
老公你要"sek jou"咯 .. !! 嘻嘻 ~~








4 bottle of tiger beer !!

















I love this juice ..








































































有没有让你流口水了 ?? 哈哈 ...
不要打我哦 ~~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