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新形象

算算看 .. 我到底有多久没有修剪我的头发啦 ?
嘻嘻 ~~ 应该超过10个月了吧 !!
对一个女人而言, 应该很糟糕了是吗 ??

我呀 ~ 可是从来不爱打扮的 .. !!
因为我很懒, 而且也没有兴趣 .. (很多借口对吧??)

我想花费最多钱做保养的时刻.. 该是准备结婚的时候吧 !!
哈哈哈 ..
当时的我真的爱上Manicure & Pedicure .. (Spa / Scrub .. etc)
每天看到自己都是最漂亮的时候 ..
可是结婚后, 却变成黄脸婆咯  !!
我想老公看到我也会怕吧 ??

所以上个星期终于无法忍受我那头"草"发 .. !!
决定到Leisure Mall的Snips去修剪, 同时也到Snips Nail Bar去做Manicure & Pedicure咯 .. !!
原本打算把头发剪短的, 可是经过发型师的建议 ..
还是继续把长发留着 .. 等生了孩子后, 再做其他打算吧 !! 嘻嘻 ~~
所以当天除了修剪也做了treatment !! ($$$ $$$)

现在的感觉特别爽快 ~ 嘻嘻 !!

让你们看看我的新形象吧 !!



























怎样? 还不错吧 ?
这可是我第一次在KL剪头发哦 !! 嘻嘻 ~~
相信应该会有下一次的机会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