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28/09/2010 ~ 产检

23号~27号我都不在国 ~ 因为和老公大人到曼谷旅行咯 !!
所以曼谷的照片等有时间后, 才慢慢放上网来 .. 嘻嘻 !

28号刚好必须到医院做第5次的产检咯 ~
早上7点半就起床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想继续睡觉哦 ~因为前晚才到达KL的我们,  因为飞机的延误 ..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咯 ~
收拾好东西后, 当我爬上床睡觉的时刻已经是凌晨4点多啦 !! (@_@)
有点担心明天的血压会提高 .. 肯定会挨骂了的啦 !!
老天你可要保佑我哦 ~

约了9点做检查, 我想今天也是最快的一次了吧 !!
因为每次都必须等上半个小时 ~ 一小时 !!
可是今天才等了15分钟哦 !! 好开心咯 ~
见了医生后,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问候我们 .. ..
怎么样啊? 还好吗?

我也对他说, 一切都好.. 可是 ... 有点累 ! 
有点担心 ..
因为害怕自己在曼谷走太多了, 然后影响到宝宝 ~
不过还好的是 .. 经过医生的检查 ..
小少爷很健康, 只是有点累, 因为他妈妈我也感觉好累哦 !!
可是医生说我的脚有点肿哦 !! 不过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多休息就好 !!

之后, 医生告诉我必须多吃Calcium .. 多休息 !!
因为现在开始我会感觉到腰酸背痛, 脚肿 & 抽筋 .. 
那么就在晚上睡觉前吃2颗Calcium, 就可以避免抽筋的问题咯 !!
当天晚上我就试了哦 ~ 真的是有效哦 !! 因为真的解除我抽筋的问题啦 !!
因为当我在曼谷的时候, 可以说每天早上一起床, 我肯定会大喊老公求救哦 !!
我想回来后的这几天, 必须好好的休息咯 .. 要不然真的会很糟糕 !!

期待下一次的产检啦 ~
26/10/2010 !! 又可以和我的小少爷见面咯 !!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 那么我就觉得很安心啦 !!

爸爸 & 妈妈都期待和你见面的时刻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