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Blackberry 9700 Bold / iPhone 32GB 3gs

这几天一直和老公商量想换电话.. !!
很多朋友介绍Blackberry Bold 9700的Maxis BIS配套给我 ..
而本小姐之前喜欢的就是iPhone 32GB 3gs .. 因为价钱太贵, 所以没有买 !!
现在的我还在犹豫 .. 到底要买那个啊 ??
哪个配套好啊?
还是只买手机 .. 之后才去签购一些data配套呢??
好烦哦 !!

我对老公说.. 不如他买Blackberry, 我买iPhone..
就可以交换来用.. 而且可以知道哪个较好用 ..
可是当我告诉一些朋友后.. 他们却对我说.. 你还是直接想..
 一起买BB或是一起用iPhone好 .. !!
因为有写配套就是特别给BB / iPhone用户的..

BB适合工作用户 ..
因为很强于 ~ Push Mail, Instant Messaging & Social Networking ..
而iPhone, 就给予那些喜欢玩game / application & 喜欢拍照的用户..
毕竟screen也是比较大啦 !!   又有很sensitive的touch screen咯 !!

怎么办啦 ??
我应该买那一个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