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Coffee Bean & Tea Leaf

当老公把所有工作的完成后 ..
我们到Solaris Mont Kiara和他的朋友见面 ..
这是我第一次和Titus & Michael见面, 他们两真的是年轻有为哦 !!
年纪轻轻的.. 可是 .. 身价 .. (O.O) 哇哇 !!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945pm咯 ~~
我的肚肚也开始叫了起来 ~
既然我们到Coffee Bean & Tea Leaf和朋友碰面..
当然是直接在这吃晚餐咯 !!
我点了我的最爱 ~

[ Chicago Cheese Cake & Hot Double Chocolate ]
可是我忘了为我的Cheese Cake拍照 !!
应该是太饿的关系吧 !! 哈哈哈 ..








My Love !!













老公就点了Turkey & Bread及一杯Ice Lemon Tea ..
我呢!! 就只记得帮他的晚餐拍照..
可是却忘了拍那好好喝的Ice Lemon Tea ..
嘻嘻 ~~






味道不错哦 !!










怎么昨晚的我忘东.. 忘西的??
难道是我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