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免费午餐

天下有没有免费的午餐呢 ??

我呀 ~
无时无刻都会收到那美味又丰富的午餐 !!

今天早上没有和老公一起吃早餐 ..
因为他今天必须回去开会 ..
而懒虫Joey肯定又是继续做猪的啦 !!
所以连早餐都没吃了..

就在中午12点..
敲门声把我吵醒 ~
什么事啦 ?? Kacau我睡觉吧了 ~
原来是我的小Maid.. 到附近买午餐给我吃哦 !!
还是免费的呢 ~ (因为是她请我吃的..)
Arigator yoh .. (^o^)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幸福啊 ??
嘻嘻 ~ 永远有那么多人疼爱我 ~
Syiok neh .. (。◕‿◕。)












普普通通又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