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甜蜜早餐 ~ 点心

喜欢赖床的我, 一早就被老公吵醒咯 !!
因为今天的天气特特别凉爽 ..
所以本小姐的心情也特别好哦 ~~
原本很想继续睡觉的我..
知道老公等我吃早餐 .. 那么我就乖乖起床梳洗咯 !!


老公还是一如既往的问 : 老婆你想吃什么??
永远不懂早餐要吃什么的我 ..
还是一样的回答 ~
我不知道 ~ 你做决定啦 !! (+o+)

老公说好久没有吃点心了..
那么我们今天就去吃点心吧 !!



























我们才两个人.. 可是老公却点了好多东西哦 !!

怎么吃得完啊 ??
他点了3粒Char Siew Bao & 1粒大包~
一个糯米鸡 ..
一碟炸虾仁..
一碟鱼丸 ..

一碟干蒸烧卖 ..
一碟鲜虾仁烧卖 ..
一碟鸡脚 ..
一碟干蒸排骨..

而我也忙着拍些照片..
可是也漏拍了一些 .. 因为我一直忙着吃 !!
等有机会再去吃的时候.. 再慢慢补上照片吧 !!

我吃得好饱哦 !!  Syiok neh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