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MK10 & Solaris Dutamas

昨天晚上老公回来后, 告诉我 ..
今天晚上我们必须到 MK10 & Solaris Dutamas ..
因为有些手头上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而且之后他又必须和一些客户见面..
所以我就跟随老公到那儿去咯 .. !!
88女孩就是我 ~~

第一次到MK 10 .. (Luxurious Condominium)
哇 !! 我梦寐以求的家 ..
怎么那么漂亮 ?? 而且设备都很齐全哦 !!

让你们看看一些MK 10漂亮的照片吧 !! 嘻嘻 ~~





如果可以在这里游泳..

那有多好啊 ???












Wah .. 还有Wadding PooL !!















哈哈..

本小姐也在MK 10拍了唯一的照片哦 !!











我真的爱上这美丽的地方咯 ~~
好期待可以拥有自己的爱窝在此处咯 ..
期待.. 等待 ..
希望梦想会实现 .. 嘻嘻 !!

之后我们还到Solaris Dutamas拍了一些夜景 .. !!
很热闹的地方 .. 而老公的办公室也在这儿哦 !!




Solaris Dutamas

|
|

Shop - Office
Shop lots
Office lots
Service Residence










好多车辆哦 ~


夜生活时刻到咯 !!










很热闹的地区哟 ~

而且有钱人也特别多 .. 

嘻嘻 ~~









漂亮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