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小少爷的衣服

两个星期和朋友出街逛逛了..
然后我也为我的小少爷买了一些衣服 ..
希望小少爷会喜欢啦 .. 哈哈 !!

也谢谢我的好朋友陪伴我哦 !!
谢谢你们无时无刻都陪在我身边 ..

同时也为我的小少爷介绍她们是谁??
其中一位就是Aunty 鸡鸡 ..  嘻嘻 !!
你们猜到她是谁吗??
她就是可爱的Carrie阿姨 ..
这可是她要我为小少爷介绍的称呼哦 ~






























少爷妈妈自己喜爱的Winnie小雄系列.. 嘻嘻 !!
虽然很普通.. 可是对妈妈来说.. 真的太可爱啦 !!































其实这几套衣服是为了少爷爸爸买的..
读读看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咯 !!



























爸爸到时候可要好好对待小少爷哦 .. !!










































































终于让妈妈买到红色的衣服.. 好开心哦 !!
















































快看看.. 可爱的小鸡鸡系列哦 .. !!
有小帽子 .. 手套 .. 脚袜 .. 围兜 ..
穿了之后, 就要记得Aunty 鸡鸡哦 ...

















































你永远都是妈妈的... Mummy's B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