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聚会时刻



























原本打算和老公&Carrie在Mid Valley吃晚餐的..
可是老公突然有事情有解决, 所以没有办法和我们见面咯 !!
而我又因为太想吃台湾面线咯 !!
所以还是坚持到The Garden的Fong Lye Tea House享用我的晚餐 ..
可惜 .. 产品不足 .. 所以没有机会吃我最爱的食物 ..
好不开心哦 .. !!
因为没有机会满足自己的胃口.. 嘻嘻 !!

不过我绝对不会因为这原因和自己的胃做对的.. !!
所以这一次的我就叫了他们很出名的三杯鸡套餐 ..
果然是那么美味.. 难怪每次Amy都会叫 ..

我也相信, 下次的光临一定会让我饱尝我的最爱 ..

大肠面线 ..

Wait for M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