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倒数中 .. 28days to GO .. !!

期待哦 ~  

还有28天 .. 我就会和老公 & 朋友到曼谷游玩啦 !!
好怀念去年到那游玩的时刻哦 .. 让我们回味一下去年的我们 ...





这可是当时到Dream World游玩时, 所拍的照片哦 !
也是结婚前的我们哦 .. 嘻嘻 !!

每年必定要到的国家.. Bangkok !!
(可是从明年开始, 或许就不能那么说咯.. 因为多了小少爷要我照顾咯 !!)

我真的是爱死BKK咯 .. 可以好好的血拼 .. 太棒咯 !!
所以这一次去的目的就是, 为我的小少爷买些特别 & 可爱的衣服..
同时也为自己买些漂亮的东西.. 嘻嘻 !!
当然我家的大少爷也肯定会为他本人添购许多东西的 ..

这或许也是我生产前, 最后的旅游活动吧 !!
之后的我, 得乖乖的待在家中啦 .. !!

现在的我 .. 每天都在倒数中度过 .. 哈哈哈 .. !!
期待..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