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败家" ~ 战力品 * The Body Shop

这就是上个星期六所"败"回家的东西 ..
嘻嘻 ~

我最爱的牌子 ** The Body Shop .. !!









































上个疗程我用了Vitamin E的系列 ..
对我来说, 真的改善了许多 ..
所以这次就得换Seaweed系列的产品啦 !!
用的步骤又特别简单,  刚好符合我这懒女人 .. 嘻嘻 !!
真的希望用后, 效果会更好 .. 嘻嘻 !!




























本小姐也买了Travel Pack, 以方便我带出国 ..
而我也不必再麻烦买些瓶瓶罐罐来装东又装西的..
真的可以省很多问题哦 .. !! 哈哈哈 ..









































等了好久, 也找了好久 ..
缺货一段时间的Hair Conditioner, 有些终于有货啦 !!
虽然我要的Olive Hair Conditioner还没有货 ..
所以暂时就买了Nettle & Bilberry的来用咯 .. !!
现在惟有等销售小姐通知我什么时候有货吧 !!
等待 .. 等待 .. 不过不着急 .. 哈哈 !!


女人啊 ~ 女人 ~
天生就是爱美的 ..
所以 .. 为自己"败"些产品回来, 应该不过分吧 !! 嘻嘻 ~

尤其是孕妇, 更怕自己看起来丑陋 .. 哈哈 ..
所以有时候, 还是必须装扮自己的 ..
或许也是对自己的大改造吧 !! 呵呵 ..

- 这一切都是我的借口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