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小少爷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这就是我小少爷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啦 ~
很可爱对吧 ?? 嘻嘻 ~ ~

连我都超级喜欢的啦 .. 哈哈 !! 太可爱咯 ..
妈妈代替小少爷向Chin姨致谢啦 .. !!






















这可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的可爱围兜 ..
那么我每天就可以更换给我小少爷咯.. !!

再一次谢谢Chin姨姨送给我少爷的礼物哦 !! Arigator  ~
这也让我不必再为小少爷添购那么多的围兜咯 .. !!
哈哈.. 

我这新手妈妈 .. 真的是什么都不懂 .. !! 
要不是有他们的帮忙, 我想我应该会忙得团团转吧 !!
真的很谢谢你们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