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小少爷收到的第三份礼物

哇 ~ 真的很谢谢老公大人的顾客 .. !!

其实她是位韩国人, 自从认识老公开始 ..
她就一直对他说 .. 你很像我儿子咯 !!
而我老公大人, 也是毫不犹豫的叫她Yea yea .. Mama !!

所以当上两个星期她回去韩国的时候, 就问了老公他要些什么??
可是老公说.. 我要Ramen .. !! 嘻嘻 ~ 

韩国Mama还问.. 还有什么吗?
当然是没有啦 !!
因为我们不好意思嘛 ~!! 而且还是刚认识不久的顾客呢 !!

可是当她回来后, 就为我们带了很多东西哦 ~

真的太谢谢她啦 ~
韩国Mama买了一包的Ramen给老公 ..



























韩国Mama也买了一包的Ginseng Candy给我 .. !!
听说很贵, 而且是很好的牌子哦 ~
虽然我不认识她 .. 可是真的谢谢她的好意 .. !! 



























韩国妈妈当然也没有忘了我家的小少爷啦 !!
其实一开始的我挺好奇的.. 怎么她知道我的孩子还是小宝宝啊 
原来是她曾经问老公大人, 你有孩子了吗?
老公说有.. 可是他就摸摸他的肚子暗示她 .. 嘻嘻 !! 
之后韩国Mama问他 : 是男还是女哦 ??
老公也把好消息告知她 ..

所以这一次她也为我的小少爷带了一份礼物哦 ~
相信价钱应该不便宜哦 ~

而我也只好要老公帮忙我向她致谢啦 !!
真的谢谢她带给我们的礼物.. 真的好喜欢哦 !!
我家的少爷真的好幸福哦 ~
好多人疼他..  连我做妈妈的都要吃他的醋啦 !! 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