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7岁的特别生日

去年27岁, 我真的过了个超级特别的生日 .. !!
想必是让我毕生难忘吧 !!
老天给了我和老公最好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我的小少爷 !!

谢谢我的家人们陪我度过了很特别的生日 .. !
谢谢小姑买给我的生日蛋糕 .. 好特别的设计哦 !!
(如果没有记错, 差不多每年的生日蛋糕都是小姑送我的哦 !!) 谢谢你呀 !!
谢谢Amy也来陪我 ..  谢谢你带来的礼物 .. !!
更谢谢你送给我小少爷的礼物.. 真的是太棒啦 !!

是不是很特别啊 ??

这就是我啦 !! 27岁的妈妈 ..

我的24孝老公 ..

吹蜡烛咯 !!

来来来 .. 谁要吃我的水果蛋糕哦 ??

以下就是我的Amy老大姐送给我&小少爷的礼物啦 !!
谢谢她咯 .. 谢谢她每年都不会忘了我的生日 ..
我永远都会收到她送给我的礼物 ..
每次给我的礼物都很特别 .. 而且都是我的最爱 ..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 .. 嘻嘻 ~~

这就是Amy给小宝贝的礼物 .. 好棒哦 !!

她给我的大大卡片 !!

好漂亮的相框哦 !! 谢谢你呀 !!

让你们看看刚升任为外婆的 ...我妈妈 !!
你看她多开心哦 !! 嘻嘻 ~
而刚升任为外公的我爸爸却不敢抱他 .. 因为害怕弄伤他哦 !!
真的很开心看到这一幕 .. 感触特别多 .. 哈哈 !!


你看他们都在笑呢 !! 开心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