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农历生日 (惊喜)

宝宝身上有点黄, 所以我们都没有得到出院 .. !!
医生建议让宝宝照灯 .. 我们肯定答应啦 !!
最重要是宝宝没有问题咯 !! 看到他那么辛苦自己都觉得很难受 .. !!
而且我也哭了一天 .. 真的很心疼哦 !!

直到晚上, 老公放工后来看我 ..
这时候, 他手上拿了一大盒东西进来 ..
是什么呀 ?? 原来是蛋糕 ..
真的是很惊喜 ..
为什么会是蛋糕啊 ? 而且还买到那么大个 .. !!
是要庆祝什么啊 ??

老公竟然对我说 .. 你忘了吗 ?? 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哦 !!
而且当26/12/2010的时候, 我没有买蛋糕给你 ..
所以我就在今天买咯 .. 然后还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庆祝哦 !!
真的是惊喜 .. 惊喜 ...
怎么老公记得我的农历生日啊 ? 还是某某人告诉他啊??
真的难以置信 .. 嘻嘻 !!

好漂亮的蛋糕

我真的老咯 .. !!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老公大人和我的合照
还在装可爱


你们可不要笑我哦 ~
因为我让你们看到我的花猫脸咯 ...
我真的太感动啦 @@ 所以本小姐哭个不停 ..   嘻嘻 !!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咯 .. pai seh 咯 !!

啊 ~ 怎么哭啦 ??


老公大人, 真的是太谢谢你啦 !!
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和小宝贝 ..
谢谢你对我们的付出 ..
谢谢一切的一切 ..

我们会永远爱你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