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圣诞节宝宝



25号一早, 大约530am .. !!
本小姐感觉到肚子疼痛 .. 而这疼痛的感觉和平常可是相差很多 .. !!
于是我就走到厕所 .. 可是在这当儿, 怎么会有一滴水直接流到我脚呢 ??
难道是我要生了 ? 难道是医生告诉我的症状 ??
之后我又直接走到客厅休息 ..
坐下后, 我还是一直觉得很痛 .. 忍了几分钟后, 那症状竟然没有了 ..
我走回房间休息 .. 睡了一会儿, 我又开始感觉到那疼痛感 .. !!
而那感觉可是比之前更强烈了 ..
感觉有点怕 .. 可是我却很坚定 .. 慢慢察觉自己有什么不适 ..
这时候, 就感到像每个月女人要来月经的感觉 ..
所以我就放了个垫 .. 怎么有点红红呢 ?
我想时候到了 .. 我应该会生了吧 !! (>_<") Ouch!

我该准备些东西 .. 然后冲凉 .. !!
冲好凉后, 我就把老公叫醒 .. 并且告诉他这情况 ..
原本我以为老公会被我吓到 .. 怎么懂他那么冷静哦 !!
他冲了凉后, 还载我去吃早餐 .. 嘻嘻 !!
之后我们才到医院去 ..

登记后, 柜台小姐告诉我们先到3楼妇产科检查 ..
如果真的是可以生, 那么才来办理入院手续 !!
战战兢兢的心情 .. 走到3楼妇产科 ..
经过护士小姐的检查, 她告诉我肯定是今天生, 因为已经开3cm了 ..
哇 ~ 自己真的有被吓到 .. !!
于是老公就直接到搂下办理入院手续 .. 然后再回来陪我咯 !!
而这时候护士小姐要我换上衣服, 然后她会帮我做其他检查 ..
我也乖乖听话咯 .. 她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
她也在一旁准备很多东西哦 !!
让你们看看产房中的东西 .. 嘻嘻 ~~

大大的灯 .. 要做什么用的啊 ?? 还有这gas真的帮了我许多哦 !!

读宝宝的心跳 & 我的疼痛指数 ..
来看看生产前的我 .. 还能玩手势哦 !! 哈哈 ..


这时候, 我也开始播电给我妈妈 .. 告诉她我今天会生宝宝咯 !!
而我也开始写讯息给亲戚&朋友们 .. 告诉他们这好消息咯 .. 嘻嘻 !!
有些朋友也回复了我 .. 有些直接播电给我 ..
而这时候的我还能有说有笑 .. 可是之后的我呢 !! 真的是 ... (X_X)


很冷静哦 !!

还在和朋友聊天 .. 哈哈 !!

护士小姐也为我准备午餐哦 !!
是不是很丰富啊 ?? 味道不错 .. 挺美味的 ..
虽然我无法吃完, 因为这时刻我一直在疼痛咯 !!



到了下午两点钟左右, 护士小姐说 ..
第一胎生宝宝都比较辛苦的 .. 所以问我要不要打背骨针 .. (那么从开始到结束都不会感觉到疼痛, 而且还会很舒服哦 !!) 哈哈哈 ...
可是我坚持不打, 因为听很多人说有副作用 .. 还是不要好 .. 而且价钱也很贵 !! RM900 !!
而这时候的检查才开4cm .. 很慢哦 !! 可是我已经很痛了 ..
我也和护士小姐聊天 .. 她说第一胎是每隔一小时才开1cm的.. 所以我得慢慢等咯 !!
然后到了7-8cm我就会疯狂的痛 .. 哇 !! 我妈妈的 XXXX .. 怕怕咯  !!
怪不得一开始Dr. Tan就对我说, 我会骂祖先 .. 骂老公 .. 骂医生 .. 骂所有想骂的人 .. 嘻嘻 !!
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 .. (很乖对吧? 还很冷静哦 !!)
因为我的24孝老公就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 我已经很幸福咯 !!
护士小姐也拿了两个tag给我看, 一个是我的号码 .. 一个是宝宝的号码 !!
到时候他们会帮他带上 .. 以免弄乱咯 .. !!

这就是我的啦 !!

再来, 这就是宝宝的咯 ..

直到5点钟左右, 我开始疯狂的痛 ..
疼痛指数达到131 .. 哇 !! 恐怖咯...
我也开始呱呱大叫咯 .. 老公一看到我的疼痛指数往上飙, 他也在一旁冒汗 !!
然后他就开始拿手边的gas给我吸来减轻我的疼痛 ..
可是我真的痛到无法忍受了 .. 所以护士小姐为我打了止痛针在我屁屁上 !!
这真的减轻了许多的疼痛感 .. 可是当然这药也不会耐很久嘛 !!
成为母亲真的是不简单, 我也开始想起妈妈当时生我的辛苦 ..
因为我也是让妈妈疼痛了一天一夜哦 !! (抱歉咯.. )

大约6点半, 医生来看看我 .. 这时候我对他说 ..
我放弃自然生产 .. 我要开刀 .. 因为我不能顶了 ..
我真的很痛 .. 而老公看着我的辛苦, 于是他也这么对医生说 ..
可是医生大人一直劝我, 你竟然辛苦了那么久 .. 而且别人做得到 .. 相信你自己 ..
你一定可以的 .. 我会帮你哦 .. 不要担心 .. 加油 !!
现在已经是7cm多啦 !! 再3个cm就可以生了哦 .. 来 .. 来 .. 来 ..
7点半, 8cm咯 .. 或许医生看到我有点昏昏的感觉 ..
他就对老公说我们来吊水 (催生药) .. 增加30%的快速感, 可是一定会更痛 ..
老公也答应了, 因为他不想再看到我的辛苦 ..
(偷偷告诉你们哦 ~ 当我看着老公的时候 ~ 我发现, 他泪流满面哦 .. ) (T_T)
(他告诉我, 我真的很心疼 .. 我真的不忍心让你这样辛苦 ..)

直到接近830pm .. 医生告诉我看到宝宝的头啦 !!
医生,护士&老公都在一旁替我加油 .. 真的谢谢你们哦 !!
我真的很幸福 .. 谢谢你们的帮忙 !!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鼓励 ..
我真的好爱你们哦 ~ Joey加油 .. 加油 !! 用力 .. 用力 ..
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的 .. !!

852pm .. 宝宝终于诞生咯 ...
还是位圣诞节宝宝 .. !! 上天给予我们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

我的小宝贝

小少爷终于诞生咯 !!

冲洗干净后的宝贝

他在睡觉哦 !!

快来看他到底像谁??

之后医生就要我休息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 ..
而我或许太累了吧 !! 老公说我昏昏入睡咯 .. 
在那时候护士小姐也帮我清理伤口 .. !!
可是过了一会儿, 我就清醒咯 .. !!
护士小姐也把我推到房去 ..
 然后把我的小宝贝推来给我看看, 顺便喂他喝奶 .. 哈哈 !!

我很精神哦 !! 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