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圣诞前夕

圣诞节前夕 .. 小姑问我要不要到Mid Valley去逛逛 ?
因为她打算为她的爱人买些衣服 ..
于是我就答应啦 !! 因为我也很想到外走走 ..
所以下午1点中她就到我家来载我这大肚婆咯 .. !!

一路上都没有塞车 .. 可是我们竟然浪费了很长的时间在找车位 ...
怎么那么多人啊 ?? 难道大家都不用做工吗 ?? (#^_^#)
而之后我们也把车停在个超级特别的地方 .. 嘻嘻 !!
真的是很"yao yeng" ... 根本不怕他们锁车 .. 哈哈 .. !! (o^v^o)

上到LG就看到人山人海 .. 好可怕咯 !!
我得小心 .. 慢慢走才行 .. 以免与他人碰撞 ..
就这样, 我们开始了今天的逛街行动 .. 嘻嘻 !!
我也为我的老公大人买了一些新年衣服 ..

同时也买了个可爱的相框 .. 以后要放我小宝贝的照片咯 !!
而我也买了新的床单 .. 到时候新年就可以换上啦 !!
真的是满载而归哦 !! 开心咯 ...




我可爱的床单

小宝贝的相框
为老公买的衣物

 模特儿 1

模特儿 2

模特儿 3

模特儿 4

可爱哦 .. 我好想买咯 .. !!

圣诞节喜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