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们终于出院啦 !!

29号当天, 我们终于可以出院啦 !!
真的很开心 .. 因为小宝贝的黄疸病也退了 ..
可是医生告诉我两天后, 一定要到PG的医院做检查 !!
因为Baby的黄疸病可能会再起 .. 所以得小心照顾咯 .. !!

之后, 老公帮我们两办理出院手续 ..
就直接把我们载回家, 因为我得回去拿些东西 ..
吃了午饭后 .. 我就跟随爸爸&妈妈回来PG啦 !!
因为本小姐在PG做月子咯 !!

当我们到达PG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咯 ..
所以爸爸就直接载我到月子中心咯 .. !!
这里的Aunty们也帮我把小孩带去 .. 帮他更换新的衣服 ..
也为他喝奶 .. 看到宝贝干干净净后我也放心咯 !!
之后是时候为我自己清理啦 !!
而当天晚上二姨也和表弟来看我和孩子 .. 嘻嘻 !!

今晚的我可是过得好难受哦 ~
真的太想念我的老公大人啦 ..
所以一个晚上都不无法入眠 .. 感觉真的很不习惯 .. !!
真的真的很希望当时他是在我身边陪伴我的 ..
老公你什么时候来看我们啊 ??
我和宝宝都好想你哦 .. !! 我们都在这等待你来看我们哦 !!
你可不要忘了我们呀 ~~

I Miss You .. We waiting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