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一次自拍的合照

宝贝, 这几天真的让你受苦啦 !!
妈妈看了真的很心疼 .. 都怪妈妈 ..
到底我是吃了什么东西啊 ? 为何会让你身体黄黄呢 ?
怀孕时期, 我都不吃木瓜, 不吃红萝卜.. 怎么还会这样 ??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 对不起 !!
虽然大家都说, 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会黄的 ..
可是妈妈还是不相信... 因为看到你受苦 !!
我真的无法不责备自己 ...
所以这几天我就一直在责怪自己 ..

老天啊 !! 请求你保佑我的小宝贝赶快康复吧 !!

而今天晚上到nursery去喂奶的时候 ..
我也把相机带去 .. 原因就是要拍拍我小宝贝 ..
想看看他每天的改变 .. !!
这也是第一次, 我和小宝贝有了第一张妈妈自拍的合照哦 !!
你真的是好可爱啊 !! 妈妈永远爱你哟 ...

啊 ~ 宝贝在睡觉 !!

亲亲我的宝贝 .. Muaks .. !!

再来就是我拍了许多宝贝的可爱举动哦 !!
让你们看看他是多么的可爱 .. 嘻嘻 !!
真的好喜欢他的脸部表情哦 ~ 哈哈 !!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啊 ??

宝贝对不起 .. 妈妈让你受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