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02/12 & 16/12 ~ 产检

这几次的产检都特别简单 ..
医生也惟有一直叮咛我, 记得哦 .. 我告诉你的症状 ..
如果有以下的症状就马上进院哦 !!























因为现在的你无时无刻都可以生小少爷啦 !!
是不是很期待啊 ?
记得要好好休息 .. 好好照顾自己呀 !!






















现在的心情除了紧张 .. 还是紧张 ..
而且多了许多不曾发生在我身上的症状 ..
很厌烦 ..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 

尤其是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
吃什么就想吐什么 .. 呕吐的症状时常发生 !! (可是却吐不出什么东东)
有时候根本不懂我该不该吃东西 ..
吃太饱又不舒服 .. 吃少许又觉得自己不饱 ..
不吃又不行 .. 我该怎么办啊 ??





















连睡眠时间都开始颠倒了 ..
入眠永远不会超过3个小时 ..
一整天都觉得晕晕的 .. 没有精神 .. 很累 ..
想休息可是却觉得不舒服 ..
躺也不是 .. 坐也不是 .. 睡也不是 ..
总之做什么都是错的 .. 搞到自己的脾气也很差 !!
这几天如果有谁被我轰炸的 .. 本小姐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哦 !!

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 .. 我可以好好休息 ..
然后等待我的小少爷出世和我见面 ..
期待 .. 期待 ... 等待 .. 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