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 1st Year Wedding Anniversary ♥

07/12/2010 ...
今天可是我们结婚的一周年 ..
我们会怎么庆祝呢 ?? <(_ _)>

没有什么特别 .. 也没有怎么庆祝 .. o(><;)(;><)o
因为老公大人忙于工作 .. 而他老婆我呢又不舒服 ..
所以我们没有到外用餐 ..
我们也没特别为对方买什么礼物 ..
一开始真的感觉怪怪的 .. 因为这不像我的行为嘛 !! 嘻嘻 (-¡-)

不过今晚, 老公大人却亲自下厨为我炒一大碟我最爱吃的炒饭哦 !!
谢谢你啦 !!


好美味哦 !! 谢谢你 ..


希望明年我们会特别在这日子好好的庆祝一番哦 !!
(* ^)(*^-^*)

除此之外, 老公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 ((o(^°^)o))
原来他买了个我最爱吃的蛋糕给我 !!
他还趁我正要入睡的时候 .. 把灯关上后 ..
他才捧着蛋糕进来 ..
哦 !! 感觉好窝心哦 ~~
当时的我真的好感动哦 !! 谢谢你老公 ... !!


Kent & Joey

1st Year Anniversary

My dearest Hubby ~ Kent

I love this Oreo Cheese Cake from Secret Recip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