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老公对我的 *爱*

老公看到我的大肚肚出现了很的妊娠纹 ..
而我这小姐也从来不去理会 ..
感觉是理所当然的 .. 怀孕怎么可能会没有妊娠纹啊 ?
那应该就不是怀孕了吧 ?? 3(-_^)

可是老公大人就念念念念 ..
每天念个不停 ..
每天都在问 .. 你有没有涂抹他之前买给我的Cocoa Butter啊 ?
答案是有 .. 可是我怎么懂忽然间会多了那么多的妊娠纹啊 ?? (=_=)
可能是你老婆贪吃的关系吧 !! v(^^)v
还是你的小少爷长大很多啊 ?? (^_^;))))))


老公前天就到西药房买了更好的"百用油"给我 ..
啊 ?? 怎么又多了这两罐东西啊 ? {{ (>_<) }}






你难道不懂你老婆是懒惰人吗 ?? (+_+)
而我也从来不介意我肚肚的妊娠纹啊 !!
虽然你一直说, 现在不用/照顾.. 以后我一定会后悔 .. 
可是我就是真的不介意嘛 .. !!
而我又不是爱漂亮的女人 .. 嘻嘻 !! o(><;)(;><)o
可是老公的坚持 .. 我唯有乖乖就范咯 .. !!
难道和他反抗meh ??
我是聪明人 .. 当然要乖乖听话啦 !!

YI ~ 羞羞咯 .. !!

怎么我会那么说啊 ??

都是因为我的老公大人咯 ...
他真的太疼我了 ..
疼我疼到我都感觉快不能呼吸啦 !!
Muahahaha ... o(^o^)o


他竟然每天晚上都帮我涂抹他买的"百用油"
那感觉好棒咯 !! 舒服 .. 嘻嘻 !! ( ^_^)(^_^ )

味道也很棒 !! 爽 ..
不用自己涂抹 .. 他想怎样都可以啦 !!

老公谢谢你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