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teak .. Steak .. Steak ..

近来的我真的疯狂爱上吃steak ..
而且还是要到船餐厅吃 .. 要不然我什么都不要 !!! (#^_^#)
一餐的用费至少要RM200+  ..  ^)_(^

现在的我, 每个星期天必定会到那儿享用我的美味大餐 .. (^_^)
所以我真的对老公大人感到很pai seh ... (~_~;)
不要意思咯 !!

谁叫你的小少爷那么会选啊 ??
以前到Rendezvous Steak Garden你老婆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 (~^~)
可是现在我却非常讨厌那地方 .. !! (;_;)
我自己都不懂怎么啦 ?? 也不懂该怎么解释 .. (+_<)
每次到那我就没有胃口 .. 而且那感觉特别怪 !! (@o@)

所以抱歉啦 !
每个星期就让你破费一次咯 .. ((o(^°^)o))


永远都是那么有水准 .. 永远都是那么好吃 !!

怎么3杯水啊 ??

收集了许多免费的圣诞节杯子 ..



老公谢谢你的谅解 .. 
更谢谢你无时无刻对我的呵护 .. 
谢谢你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 .. 
谢谢你对我的溺爱 .. 嘻嘻 !! (=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