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Dinner @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原本Rendezvous Steak Garden曾经是我最爱去的西餐厅 ..
可是自从有了小少爷后,  我却开始对这地方反感 !!
有点矛盾到底怎么啦 ?? (>,<)

每次老公提议到那儿用餐 .. 我肯定觉得特别没有心情 ..
而且我还会对他说 .. 我就是不喜欢去这地方 !! 哈哈哈 .. ((+_+))
什么食物都不好吃 ..  很反胃啦 !! (;_;)/

所以本小姐正在想 .. (^0_0^)
这一次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到那儿呢 ??

当天晚上的我们又叫了些什么食物来吃呢 ??

Escagrot . Sirloin Steak . Hawaiian Pizza . Grill Live Crab

Beer . Apple Juice

Enjoying his beer

Look at me .. So blur & f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