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美味晚餐 ~ Fry Fish . Vege . Taufu . Chicken Soup

这就是我们当晚01/12/2010的晚餐啦 !!
我真的煮到不会煮了 .. 因为我不是很有料的厨师 ..
而且我又懒惰上网找食谱 .. (-_-#)

老公大人 .. 抱歉咯 .. (=x_x=)
每天吃来吃去都是那几道菜 ..
等你老婆我舒服点, 我会努力寻找美味的食谱 ..
然后尝试煮给你吃哦 !!

这几个星期就委屈你啦 !

煮了鸡汤, 可是我却忘了拍照 ..
真的是有点朦了 ..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