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又收到礼物啦 !!

星期一早上, 正当老公要出门上班的时候 ..
他的堂哥就拿了一袋东西给我 ..
并对我说是他太太要他交给我的 ..

啊 ~ 是什么啊 ??

打开一看 ..

原来装了2本书 ...
对我有很大帮助的书哦 ~
这几天, 我得乖乖的拿来参考啦 !!





除了这两本书之外 .. 里面还有一小包的东西哦 !!

又是什么呀 ??
怎么感觉这袋子装了很多惊喜呢 ???

原来是 ....

De Gem

Wah .. Nice neh ! !! !

Necklace & Love Pendant


哇 ~ 堂哥, 堂嫂 .. !!
真的谢谢你们啦 !! (^o_o^)
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哦 ~
我真的好喜欢 .. 谢谢啦 !!

书本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
而Necklace & Love Pendant也可以让我带在身上 ..
好漂亮哦 !! 谢谢你们哦 !! !(^^)!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 嘻嘻 !! w(^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