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Christmas Baby ??

很多人一直在追问我 ..
什么时候生啊 ?? 生了没啊 ?? (>_<)
你宝宝要成为Christmas Baby吗 ?? (#^_^#)
还是和你同一天生日的Baby啊 ?? (*^.^*)
或是01/01/2011的Baby啊 ?? (*^o^*)

朋友们 .. 我真的不懂我什么时候会生 ..
更不懂我宝宝想成为哪个时候的小Baby ..
所以拜托拜托不要再问我这问题了 ..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回答你们啦 !!

等我生了之后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好吗 ??

小少爷 .. 你什么时候要和我们见面啊 ?
是不是已为你自己选好最好的时刻来和我们见面呢 ??

爸爸&妈妈都很期待那时刻的来临哦 !!


Christmas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