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5th Oct - 2nd Check up at Penang

刚好回去Pg几天 .. 
虽然两个多星期前才做了检查 ~ 可是我必须把在KL的验血报告交给Dr Mah ..

所以25号当天早上妈妈就把我载到医院去 ..
没有很多人等候,所以很快就轮到我看医生啦 !!
妈妈也帮我向医生问了许多的咨询 .. 让我更加清楚所有必须准备的东西 ..
同时医生也替我做超声波扫描 .. 
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宝宝很健康 .. 头部也开始向下转动咯 !!
我呢 ~ 也开始紧张啦 ! 感觉越来越逼近咯 .. 嘻嘻 !!

我家的小少爷可是很可爱呢 ~ 永远都那么的调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