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Surprise Gift ~ Coach Mia Inlaid C Flat Wristlet

每次妈妈看到我用不同的Wristlet, 肯定会说 ..
现今的年轻人都喜欢拿这方便的小包包出门 .. 又美丽也不失大方 !!

于是和老公商量后, 就订购了这款式送给她 ..
我们两为妈妈买了Coach Mia Inlaid C Flat Wristlet ..
希望她会喜欢这简单又漂亮的Wristlet啦 ~
这款式和我用的也有些差别 .. 因为我买的都比较小 ..
而买给妈妈的可是较大的哦 !! 9" (L) x 5" (H)

同时我们也不让她知道我们购买了这 Coach Mia Inlaid C Flat Wristlet 给她 ..
我直接要求朋友帮我们寄到Penang的家去 ..
相信明天(星期五)她应该会收到了吧 !!
嘻嘻 ~ 

近来喜欢搞惊喜的我 .. 很期待妈妈的来电哦 ~
看看她又会对我说些什么啦 ??
哈哈哈 ..

Coach Mia Inlaid C Flat Wristlet 

6 comments:

  1. 漂亮。。
    她应该会很喜欢哦。。

    ReplyDelete
  2. 嘻嘻 ~~ 希望是如此啦 !!

    我在等待她收到后的反应 ... !!

    ReplyDelete
  3. wow!! that's cool~~~
    i'll help u to keep secret in case she come here today.. haha

    ReplyDelete
  4. Muahaha .. She already received it d .. !!
    Today noon already received her call d ..
    Great to hear that she love it !!

    ReplyDelete
  5. i saw she is using it on that night d.. and she really loves it! hehe

    ReplyDelete
  6. oOoo .. luckily loh .. she happy we also happy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