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Baby Gap - 2 Long Sleeve Romper

我又为我的小少爷买衣服啦 !!  (^o^)
这可是我在网上 Mybabyward Robe 购买的哦 !!
价钱不会很贵, 重点是我就是爱写在衣服上的图文 .. !!

My love belongs to Mommy .. My love belongs to Daddy ..  
 
而且也刚好是长袖的Romper ..
所以没有犹豫就直接购买咯 !! 嘻嘻 ~

虽然我知道小少爷的衣服可是多到暴啦 !! 可是看到了又不买, 感觉很对不起自己咯 ..
所以我这准妈妈就买了12-18个月大的 .. !!
那么我就可以留着让我的小少爷穿啦 .. !! 好期待哦 !! ^^


My LOVE belongs to MOMMY

My LOVE belongs to DADDY

2 in 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