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Coach ~ Waverly Hearts SwingPack & Small Wallet

看了好久 .. 想买这SwingPack & Small Wallet很久了 ..
可是每次都犹豫不决 .. 买还是不买好呢 ??
最终我买了哦 !! 可是当然不是我付钱啦 .. 嘻嘻 !!
所以我得谢谢我那可爱的老公 ..
谢谢你送的礼物哦 ~~!!
我真的很喜欢 .. 谢谢你呀 !! 永远爱你哟 ...


Waverly Hearts SwingPack

Waverly Hearts Small Wallet

Set of Coach ~ Waverly Hearts SwingPack & Small Wall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