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The Body Shop

昨天晚上到Jusco Maluri逛逛, 顺便享用我的晚餐..
吃了我最爱的铁板伊府面 .. 好好吃哦 !!

同时我也到The Body Shop购买将要用完的Hair Shampoo, Conditioner & Shower Gel ..
哇 ~ 看到了许多新的包装 .. 不错哦 !!
可是价钱也有些许不一样咯 ..  *贵贵贵*
难道更换包装也必须调高价格吗 ??

习惯用这品牌, 所以我还是买了..
原本打算各买一罐的我, 经过老公的提醒后 ..
我就"败"了2瓶Hair Shampoo, 3瓶Conditioner & 2瓶Shower Gel !! 
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月, 我或许没有机会像现在一样那么空闲逛街啦 !!
所以还是提早做好准备吧 !! 免得到时候没有得到用 .. 嘻嘻 !!

H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Shampoo & Conditioner 

Shower Gel

Wild Cherry & Passion Fru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