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礼物 ~ Samsonite Computer Case

Samsonite Computer Case 


 打算为老公买个电脑包包 .. 
我们都看了许多款式可是都不适合 ~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不是太重就是素材不好 ..

 终于在上个星期本小姐我在网上看到了Samsonite这品牌 ..
里边的间隔都很好 .. 
而且一路以来都有许多人介绍这品牌 ..
所以我就直接购买了这电脑包给老公大人咯 .. 

当他收到的时候可是很开心呢 ~
于是他马上更换他用着的电脑包包 .. 嘻嘻 ~!! 真的好可爱哦 ~
更换完毕.. 就开始 ...
询问我, 多少钱哦 ? 贵吗 ? 值得吗 ?
我当然是不会给你知道价钱啦 ~ 
最重要是实用 .. 还有你喜欢就好咯 !!

看到老公开心 .. 我也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