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Louis Vuitton的包包

从来没有为自己买过贵贵的包包 .. 因为舍不得嘛 !!
有时候更是觉得没有必要拥有咯 !!  有或没有还不是这样过 ??
虽然偶尔会很羡慕其他人拥有那么名贵的包包 ..
而我什么时候又有机会拥有呢 ??

今天的我终于如愿以偿咯 .. !!
还要谢谢本小姐的老公大人 ..
因为他, 我拥有了许多美好的东西 !!
谢谢你哦 ~ ~ ~

老公也告知了在国外的弟弟 .. 要他帮忙为我买个美丽的LV包包 .. !
经过我的挑选, 原本打算买个最普通的 .. 可是却没有货 !!
怎么这样啦 ? 怎么那么多有钱人 ?? 怎么可以买到断货啊 ??
竟然这样, 我不就没机会拥有了 ??

其他的包包都很贵哦 ~ 我真的很舍不得买 !!
如果选一个贵LV包包的, 就等于我可以拥有两个普通的LV包包咯 .. !!
你们说怎么办好 ??

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刻, 老公和老弟已经帮我做决定了 ~
怎么那么快 ?? 我还来不及做选择呢 ~!!
老爸 & 老弟却已帮我买了 ..
所以现在的我惟有等待我那唯一的LV包包咯 .. !!


这款式就是老公 & 老弟为我挑选的包包啦 !!
Hampstead MM Azur































原本我的选择是如下 :-

就因为缺货的关系 .. 我没有机会拥有这两个LV包包啦 !!
真的希望未来的我, 还是有机会购买这两款的包包 ..
真的爱死了 ~



2 comments:

  1. i like speedy too! the one they chosen for u is nice!! :)

    ReplyDelete
  2. I love speedy so much .. !!

    But the 1 they choose for me .. very expensive !! Feel so sim ti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