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My Love ~ Coach Poppy Tartan Applique Glam

一天之内收到两份大礼 .. 感觉会是如何的 ??
当然是非常兴奋咯 .. 比吃到兴奋剂更为开心 .. 哈哈 ..

从来没有预料我会收到我写在Wish List上的东西..
更想象不到会是在一天之内收到 ..
我怎么那么幸运啊 ?
老公怎么那么疼我哦 ??  (当然是我乖啦 !!)  嘻嘻 ~

这份大礼物是 Coach Poppy Tartan Applique Glam .. !!
是一个很特别的包包哦 ~
我很喜欢它的Patchwork Design .. 简单又漂亮 .. !!

现在的我又多了一个美丽的包包啦 .. !!

 谢谢你老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