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My Love ~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GM

我终于如愿以偿啦 ~

谢谢我亲爱的老公 ..
谢谢你送给我的礼物哦 !! 我真的好喜欢 ~ !!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GM, 就是我原本要购买的款式啦 .. ^^
可惜Paris & UK都没有货了..

昨天刚好到Mid Valley & The Garden去逛逛..
所以就到LV店问问看有没有存货 .. ??
怎么知道 .. 店员竟然对我说 .. "" .. !!
一时间, 本小姐的心情可是超开心的.. 而且真的很想马上买它回家呢 .. 嘻嘻 !!
但 .. 我没有冲动那么做 .. 以免我会后悔 .. 哈哈 !!

价钱虽然比国外贵少许..
但是这包包的引诱力真的好强哦 ~ (^o^)
怎么办呀? 要还是不要? 买还是不买好呢?
我的心情可是七上八下的..
好难做决定哦 .. !!

于是就播电给老公大人咯 .. 告知他这好消息 (对我来说是吧 !!) 哈哈 ..
老公也毫无犹豫的答我 : "卖咯" .. !!
可是 .. 可是 .. 价钱贵少许 .. 我又不是很舍得 .. 怎么办 ??
唉呀 ! 老公买给你咯 .. 又没有叫你自己买 ..
去啦去啦 .. 去买啦 !! 喜欢就买咯 .. 当做老公送你的礼物啦 !!
虽然老公那么说 .. 可是我还是犹豫不决 .. 哈哈哈 !!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婆妈 ? 嘻嘻 ~

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 ..
又和老公在电话中商量 .. 又时常和他BBM, 询问他意见 ..


直到最后一刻 ..
本小姐终于把它带回家啦 !!
我终于拿到我的Louis Vuitton Neverfull GM包包咯 ..

谢谢你亲爱的老公大人 .. 
你老婆我 .. 真的爱死咯 !!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