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6/10/2010 ~ 产检

从Pg回来的隔天, 我一早就起床啦 !!

因为今天可是我预约在KL的产检时刻哦 ~
每次的产检都让我特别开心 .. 或许是因为可以和小少爷见面的关系吧 !!
心情很兴奋哦 !

我和老公早上9点就到医院等候 .. 可是因为临时有两个产妇要生 .. 
所以我们从早上9点等到中午12:45才有机会见医生 .. !!
不过还好的是, 没有闷坏我 .. 因为我竟然遇见了多年不见的朋友 ..
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啦 ~ 我当然是珍惜机会好好向她讨教咯 !!
谈了许多妈妈经 .. 也让我了解更多生孩子的过程 !!
这也让我放心许多哦 .. !!

看到Dr Tan本小姐的心情也是特别愉快的 .. 真的很难形容为什么?
每次看到他, 就感觉特别安心 .. 更喜欢和他说说笑笑 .. !!
他也告诉我30个星期咯 .. 很快咯 ~ 要做妈妈咯 !!
怎么样? 打算自然生还是 ??
我可是很大口气的对他说 .. 当然是自然啦 !! 嘻嘻 ~
但是他却说 : 真的吗 ? 要痛12-18个小时喔 !! 你行吗 ? 哈哈哈 ..
一开始的你可能还会笑.. 可是之后的你可能会疯狂骂医生, 爸爸妈妈, 老公.. 等等咯 !!
怎么办 ?? 我是不理的哦 ~ 我还是照常做我的工作, 你想骂就骂咯 .. 呵呵 !!

你们看啦 ~ 怎么他这样吓我?
或许是事实 .. 可是却让我怕怕啦 ! (T_T) ~ ~ ~
但是我不管, 我还是要要自然生产 .. 我想体会以前妈妈生我的心情 .. !!
我不理会你们怎么吓我, 我就是要自然生产 .. 你们吓不到我的 .. XD
哇 ~ 因为这样的回答, 他却说很勇敢哦 !!
其实我也希望你们年轻人都可以自然生产 .. 加油哦 !!

当医生在帮我在做超声波扫描时,告诉我你宝宝真的很会动哦 !
快看看他的脸 .. 要拍照就快快咯 .. 
当然我也吵着医生要照片啦 .. 嘻嘻 !! 


这次的小少爷怎么和我那么像 ??
5个多月做细节扫描时, 他可是和老公一个饼样啊 !!
难道就因为我时常对他人说宝宝像爸爸 ..所以他体会到妈妈在吃爸爸的醋 ?? 
不会吧 ?? 嘻嘻 ~~
之后我家的小少爷竟然也手遮住他的脸哦.. !! 真的太可爱啦 .. 
妈妈真的很期待和你见面咯 ..




让你们看看今天医生拍的照片 ..






















同时也会上传老公拍的影片 .. (经过本小姐的编辑,也把影片缩小啦)



今天也拿到免费赠送的东西 .. 谢谢护士小姐哦 !!


Anmum - Free Gift

4 comments:

  1. i support u to go for natural birth... must experience the pain... then u will know how great we are! wahahah!
    2 more months to go! Be prepared to be BUSY + enjoy ur sleepless nightsssss......

    ReplyDelete
  2. I confirm will try for natural birth d .. !!
    Now already cannot sleep well d .. Very chi cham !!

    ReplyDelete
  3. sleep MORE!!! cos u wont hv that many chances to 睡到自然醒 soon... haha...

    ReplyDelete
  4. Problem is wa tak dapat tidur till song song ..
    Dunno what happen to me pun ..
    Sipek gao lat !!

    ReplyDelete